Romance.曦月

赞多才有动力更新啊(看置顶)

『彼岸花开』(39)

   *接上文

传送门:『彼岸花开』(38) 

主cp雷瑞,雷者勿入




雷狮在调休那天干了很多事,仿佛在把这当成最后一天来看。格瑞十分不解但还是依着他



第二天正常上班,雷狮却总是心不在焉。连案子都没去查,他并不打算把那件事给众人说。他觉得这件事是自己的错自己必须要跟那人做个了断



时间很快来到晚上,格瑞准备和雷狮一起回去顺便问问他最近怎么了。但雷狮拒绝了表示自己还有事,格瑞更加怀疑了。雷狮是徒步走去的,格瑞就在后面跟着。



雷狮似乎很烦燥完全没注意到后面的脚步声,到达巷子口里面没有装灯黑漆漆的一片。雷狮打开了手机手电筒顺便把录屏打开了,之后缓慢的走过去。




快到巷子尽头,一个穿着身在黑巷子中十分扎眼的白色衣服的人。头顶带着个白帽子,还戴了个口罩。那人正靠着墙见雷狮来了起身正对着雷狮



黑眸像深渊似的,但奇怪的是本该清澈明亮的黑眸却像是落了一层灰似的浑浊不堪。格瑞探出头看着那个人,心里不安的情绪涌现出来




男生摘下口罩露出他的面容,面黄饥瘦还有很重的黑眼圈嘴唇泛着不正常的白。很明显他吸毒了,雷狮没有说话十年前的记忆像录像带一样播放。他很难把自己面前这个人与十年前那个人重合



    “你是...?”

    “江川莱,十年前的那个案子您还记得吗?雷!警!官!”


后面三个字咬的极重


    “当然记得...我怎么会忘呢?!”

雷狮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

    “那雷警官也知道那个被判死刑的是我弟弟吧?”

    “知道!”

    “这一切都是你害的!”

    “是你自己作恶!你弟弟在帮你背锅!这都是你自己干的,为什么要把错怪在我头上?!!!”

    “如果没有你我的事就不会被发现我的弟弟就不会死!”



雷狮没在说话就算说了他也不会

   

    “现在跟我回去,就以吸毒的罪名自首!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自首?!”江川莱自嘲的说

    “晚了,我快死了。我也要拉你去地狱,这次我让你先下去陪我弟弟!!”


江川莱从口袋中掏出一把抢上了膛,偷看的格瑞慌了


    “雷狮快躲开!”

雷狮回过头看见黑暗中格瑞向自己跑了,瞳孔骤缩想起之前那个梦



    “格瑞别过来,站在那别过来!”雷狮吼道


格瑞依旧没有停下,此时江川莱扣动扳机。子弹朝他们两飞去,格瑞上前扑倒雷狮子弹从他们上方飞过。起身雷狮十分生气的看着格瑞


    “我让你回宿舍跟着我干什么?!”


说着把格瑞护在身后看着江川莱,江川莱正准备给枪上膛。就被格瑞踢到墙角弹夹都掉出来了



江川莱反手又掏出把小刀准备刺向格瑞,雷狮又冲上前被江川莱捅了五刀。捂着小腹往后退了几步,格瑞担心的看了眼雷狮后去跟江川莱肉搏



吸毒的人那能打过警察,小刀被格瑞夺过去。后扣住江川莱


    “雷狮你没事吧?!”

雷狮正靠着墙捂着小腹

    “还行,我给丹尼尔打电话!”


趁格瑞不注意从裤子后面的口袋中拿出一个小针管,里面像是血液一类的东西。趁格瑞不注意插进手臂,格瑞感受到疼痛下意识叫了一声。看见手臂上的针管直接拔了出来




————————未完待续

创作不易,点个心心支持一下呗?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