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e.曦月

赞多才有动力更新啊(看置顶)

『彼岸花开』(38)

    *接上文

传送门:『彼岸花开』(37) 

主cp雷瑞,雷者勿入




深夜雷狮做了个梦,梦见那条小巷。自己当时正在拿着手机录像,一怔把手机关了。那个男孩己经拿出枪了,经历过的雷狮立马上前跟那个男孩抢枪。男孩也被吓了一跳,被霸凌的那个男孩也帮着雷狮抢



但让雷狮疑惑的是他看不清那个人的脸,争夺过程中枪意外走火打中了被霸凌的那个男孩。雷狮顾不得悲伤反手扣住那个男孩抢过枪,手里有枪其他四人也不敢上前



雷狮走去查看尸体,脸依旧是横糊的。胸口的枪伤不太违和,雷狮拿出手机准备报警。男孩趁雷狮在拨号把枪抢了过来


    “别动”


雷狮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男孩

    “你己经杀人了,现在跟我去自首不要一错再错了!”

    “杀了你就没人知道我杀人了!”



男孩给手枪上了膛,对准雷狮


    “雷狮!”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方传来,雷狮耗不犹豫的转头。



格瑞不知什么时候来的

    “别过来!”

雷狮朝格瑞吼道,但没什么用男孩己经开了枪。子弹打入心脏格瑞一怔低头看着自己胸前的一片红缓缓的倒下


    “格瑞!”

雷狮迅速向格瑞跑去,上前抱住格瑞。男孩又补了一枪打中雷狮。雷狮倒在地上,两人的双手紧握


    “抱歉,这辈子有点短...短到我来不及爱你......”瑞

    

格瑞脸上挂着笑,一如初见时的那样。


欣然接受了既死的结局,雷狮猛的惊醒。己到早上雷狮不停的大口喘气看向坐在椅子上读书的格瑞


猛的下床抱住格瑞,格瑞一脸懵。


    “怎么了?”

雷狮依旧紧紧的抱着格瑞生怕格瑞消失不见


    “答应我工作期间不要来找我,一定不要!”

    “不会的”


得到回答,雷狮才放开格瑞。

    “做噩梦了?”

    “嗯”



格瑞给了雷狮一个吻,安慰他。随后两人一起去了食堂



下午雷狮继续查那个案子,但没有什么头绪还是找不到凶手在哪。明天调休晚上雷狮请格瑞去吃饭(其实是约会)


来到一家西餐厅环境还不错,两人点完


    “你那个案子查完了吗?”

    “还没暂时没什么头绪”

…………



晚饭时间很快过去两人回来家,花瓶中的花换上了新的。格瑞率先去洗澡,雷狮就在沙发上刷手机。


弹窗出来一条消息

   ???:好久不见...还认得我吗?

   雷:你谁?

   ???:这么快就忘了我吗?“我的枪法...很准!”


雷狮猛的坐起

   雷:你想干什么!

   ???:后天晚上六点那条巷子见!

   雷:什么意思?!

   ???:(己读不回)


看着???发来的消息,雷狮决定不告诉格瑞,他不想让格瑞卷进来



————————未完待续

我猜对了!!!狗子来了!

点个心心吧?感谢!




评论(5)

热度(14)